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正文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产学合作团队

作者:工程研究中心时间:2020-12-23点击数:

青岛市船舶建造智能精度测量工程研究中心,组建了由教授、博士领衔,研究生、本科生参与的研究团队,配备了先进的设备,担负了“产教研用”的主要功能,集办公、教学、科研、仓储、推广五大功能合为一体。



目前,工程中心已与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六地质大队展开共建合作,协同招远市政府、山东省核工业二七三地质大队、青岛海徕天创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睿城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在开展工作的同时提供研究生、本科生学习与实习的机会,以全面响应学校“以学生为中心,以老师为本,潜心学术,服务社会”的理念,为服务社会做贡献的同时,在社会服务中获得更多资源,锻炼教师队伍,促进教学与科研。



师生和技术人员在工程中心的建设中燃烧着激情,也充盈着活力。至今已经开展多项活动:举办了“自然环境修复治理软件”的线上直播会议、由万志波、辛克恒老师指导本科生参加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市船舶建造智能精度测量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