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中 心 简 介

青岛市船舶建造智能精度测量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研究中心)是青岛市发改委授予的重点实验室,是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平台及应用软件产品研发的产教研用基地,致力于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二三维一体化GIS平台和行业应用软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集数据采集、平台软件和行业应用于一体的企业级GIS服务完整解决方案。工程研究中心与国内外先进企业、科研院所有着广泛紧密的合作关系,可提供从技术咨询、技术应用、工程服务、软件开发到行业解决方案的全方位服务。



工程研究中心拥有一支国内外领域专家领衔、高学历年轻骨干组成的研发团队,拥有教授3人,博士多人。中心坚持不断创新、自主研发,在相关行业领域、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方面积累丰富,多次主持参与国家、省部级项目研发工作,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已成功服务各行业,帮助客户显著提高生产力和竞争力,广受好评。


26D80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市船舶建造智能精度测量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