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正文

工程中心与青岛杰瑞自动化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时间:2021-01-18点击数:

2021年1月14日上午,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与青岛杰瑞自动化有限公司在青岛大学睿思楼举行了线上视频会议。院长高鹏翔、工程中心执行主任万志波、智慧地质大数据分析研究中心主任王美兴以及青岛杰瑞自动化有限公司两位专家贺保卫、魏立明出席本次会议。

                                              


院长高鹏翔简述了学院概况以及科研实力,并表示工程中心本身的科研方向与杰瑞自动化有限公司当前推进项目相吻合,双方可借此平台开展更加密切地合作。


 

 

会上,青岛杰瑞自动化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的优势、涉及领域以及当前遇到的瓶颈。万志波博士简要介绍了工程中心的基本情况、研究成果,并对目前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双方就深化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市船舶建造智能精度测量工程研究中心